自从我上初中以来,我便喜欢上了葵花,我知道葵花的花语是沉默的爱。
初二那年我发现我长大啦!因为我喜欢上了坐在我后面的那个男孩,他叫W,他高高的个子,估计有1米67,他这人最突出的特征就是他的“牙齿矫正器”。他的学习成绩在班上排第四,可以说是他们男生的老大吧!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我和他原来是最要好的朋友,每天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的,要有多开心就有多开心。
一天我的室友们对我说,他们说看得出来我喜欢上他啦,因为我和他的妹妹是好朋友,所以我叫她帮我问他在我们班有没有喜欢的人,之后的几天里我总是心神不安的样子,每天都想着那件事,我也不和他说笑打闹啦!
后来他的妹妹告诉我他没有,我便有了想告诉他的想法。那天的生物课上我写字条告诉他,说我喜欢他,他只说了一句话:“我们不合适。”我追问他为什么,他说他不喜欢我,他也不想耽误我的学习。我听后点点头,说了声对不起。从那次后我们很少说话啦。可是天不随人愿啊,在我们的事情还没说清楚的时候,又一个不幸的事发生啦,我最要好的朋友Q,她告诉我她也喜欢W,天啊!这对我是一个多么大的打击啊!我该怎么办啊!
我豁出去了,我和W说:“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真的知道。可是即使这样,我却仍然无法放弃你,因为如果没有你,我会没有力气面对那些悲伤的。”
我告诉他Q也喜欢他,他的表情没什么多大的改变。更不幸的是我们的字条被我们那可怕的英语老师收到啦,结果我们事便闻名全班啦。大家都碍于面子,一个学期过去了,却没有说过任何一句话……
记得那是大年初二,我上网时碰到了他,他问我还喜欢他吗?我过了十多分钟后才打去一个字:不。其实当时我的心是在滴血呀,我会不喜欢吗?这可能吗?我的许多好朋友问我我也是同样的三个字:不喜欢。你一定很奇怪吧,因为我想起了葵花的花语:葵花的沉默,不是因为它不够执着,而是因为他心中的绝望与思念一样,永远无法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