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团结的叙事作文600字_记叙文
一个社团,若团结了,譬如,一块一块小碎片,合在一起成为一面大镜子可以照出一个大家闺秀也可以照出一对郎才女貌,则一个社团,一小部分一小部分,组成了一个大的社团,也就像中国的一个小城市,组成了如此光芒耀眼的中国。
若团结,可能曾经多少被人们遗忘的人们会再站起来继续奋斗,让那些曾经讽刺嘲笑过他的人刮目相看,自愧不如,若团结,可能曾经多么颓废的一个社团一个家庭一个城市一个国家会转身变得繁华昌盛。
团结出自友爱,出自无私,而友爱出自于几个人善良的心组成,出自一个无私的人友好的人,而其他人受到熏陶也变得友爱,而无私出自于心胸宽大,心胸若狭小还如何无私?心胸宽大出自于一个人对世界的观念,对人们的信念与执着,要改变这些出自于另一个无私的人。一个好的集体需要友好友爱的人需要无私的人,而人们都如此友好如此无私就是一个好的集体强大的集体。
团结,是一个集体必要有的,是一个集体最重要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