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军训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精选(四)】
军训是丰富多彩的,也是充满酸甜苦辣的。虽然我只当过一天兵,军训了一天,但我却感受到了当兵的不容易。
军训的苦。为什么说苦呢?因为,这一下车,我们还没有来得及参观,就被一位女教官给“害惨”了。一会儿立正,一会儿向右转,一会儿向左转,没几分钟我们就被训的晕头转向,骨头都像散架了似得。突然队里的一位同学忍不住擦了一下脸上的汗,这一举动害得我们全体学生又多站了10分钟。
军训的酸。为什么说酸呢?因为站军姿时间太长了,我的腰也酸了,背也疼了。尤其是小腿,像泡到醋里头一样,快酸化了。可即使是这样,有了刚才那位同学的教训,我们谁也不敢动一下,生怕连累了他人。
军训的辣。为什么说辣呢?瞧!太阳当头照,辣的太阳用“火舌”舔着我们的脸颊。我们这群可怜的孩子们正在练队列、向右转、向左转呢。一旦有一丁点做的不到位的地方,我们就会被臭骂一顿。
不过在训练过程中,不只有酸苦辣,还有甜呢。在休息时间,教官不仅为我们讲了自己在部队的故事,还教我们唱军歌,你从那嘹亮的军歌里就可以听出我们有多开心。
军训的生活可谓酸甜苦辣五味俱全呀!这次军训不仅让我学会了坚强,更让我懂得了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