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军训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精选(二)】
我们刚放完暑假就迎来了军训。话说军训那可真是“酸甜苦辣”样样都有,各有各的滋味,这些滋味只有用心体会才能知道它所包含的意义。
军训生活的“酸”。刚参加军训的头几天有几个身子弱的女生刚被太阳晒了几分钟就不舒服:头疼、肚子痛,总之就是状况百出啊!这时,只听见“嘭”一声从后面传来,我急忙回头,想要一探究竟。天啊!我看见一名男生昏倒在地。此时我们就像一锅热粥———炸开了锅,大家都进慌失措,还是教官冷静,马上掐那位同学的人中,那位同学才渐渐苏醒过来不过老师说他状态不怎么好便叫他和前面几名不舒服的女生一起在树荫底下休息。这时候我不禁想:为什么躺在树荫底下的不是我呢?“呜呜呜——教官,我肚子疼”瞧,又有人出状况了。我可真是看在眼里酸在心里啊。什么时候我也能够不舒服一回呢?
军训生活的“甜”。别以为军人都是不苟言笑的,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因为百闻不如一见我的教官还是非常幽默的。“一二一,一二一……”操场上回响着我们响亮的口号声,正当我们在练习踏步走的时候,教官出乎意料的说“待会我们路过其他班级的时候就使劲跺脚让他们尝尝我们的绝招。”气氛立即被教官的一句话给搞活了,同学们都忍俊不禁的笑了起来。
军训生活的“苦”。在炎炎烈日下,我们训练了一次又一次,这时同学们最想听到的就是教官对我们说一句话“同学们,休息了”这句话堪比天籁之音,可偏偏天不如人愿———“立正”教官严肃地说“这遍训练完就可以休息了,”可是没想到这一切都是空话。上天啊!派个天使来救救我们这些人于水火之中吧!
军训生活的“辣”。同学们一次又一次地喊着报告,一次又一次的擦着汗,我望着天空迟迟不肯去休息的太阳,不免有些恼火,这太阳也不用这么敬业啊,还让不让人活了。这么晒,天知道我这几天黑了多少,我老妈都佻倘非洲逃到中国来的难民了,害得我都想像缩头乌龟一样不出去见人了。
这几天的军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是我学会吃苦,懂得坚强,明白有付出才有回报,而给我们最大的回报就是在14个班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我一定会更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