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一到银屏山基地,换上军服,按老师的命令进行军训训练,军姿2分钟,不准动,我挺着烈日,一动不动地站了4分钟,同学们都说教官说话不算数,我也这样认为,后来大家才明白,教官是想让我们做的更好!
“辣”,到了餐厅,我们(3)号家庭因为有6个值日班长,就没有吵闹,但就在教官走到后面的时候,队员董晋辰就讲了一句话,被教官发现了,我们全体队员都得在外面罚站,并且不能吃饭。还好在罚站的过程中,我们都遵守纪律,没有人再讲话了,要不午饭就真的泡汤了。
“甜”,教官也有幽默的时候,在第二天上午的半个小时休息时间中,教官和我们说说笑笑,气氛愉悦了我们所有人的心情。最后教官还拿出他的照片给我们看,同学们都争着抢着看,于是教官就开玩笑地让我们交一元看一次,结果大家都把教官的照片扔回给他了。
“酸”,在看到黄老师背着陈颖悦的时候,我们又一次感动得哭了,我们怎么能让黄老师的的身体受重呢?在洪灾的时候,老师就是用这种方法来救学生的,我想到这个画面,泪水在眼眶里不停地打转,强忍着。
军训的三天,很快就过去了,感觉就像打翻了四味瓶似的,让我又怕又向往。军训,让我们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