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初中作文附加篇
天亮了,伸伸我的老腰,该起床了。什么声音?原来是主人来取走那个,那个不可一世的家伙,《八十天环绕地球》。他可是主人现在的宝贝,爱不释手。
原来的我,那也是光彩照人。我到这里的时候,主人还在妈妈的肚子里,是爸爸把我从旧书市场中淘里淘外的淘回来的。《绘图儿童寓言故事》是我的名字,粉色的外衣里,一行行朴素的文字展现出了无边的知识和广阔的智慧。曾经的我也倍受宠爱,但后来……
后来,我的兄弟姐妹不断增多,他们身上的气味也各不相同。有奶味;有饼干味;有可乐味;甚至有医院的味道。原来是主人生病,爸爸妈妈拿书哄他,才安静下来的。
这些兄弟姐妹来自全国各地。也有地摊上的;也有旧书市场的。只有一位新朋友,《当代小学生》。他来自哪里?来自出版社。因为上面有主人的作文。啊!真厉害。每到晚上,妈妈都要给主人……….
每到晚上,妈妈都要给主人读《三国演义》,因此我的主人知道了草船借箭、七擒孟获等。我真为他高兴啊!
现在我又有了一些新伙伴。《高尖端武器》、《雾都孤儿》、《海底两万里》、《马小跳系列》等等,五花八门他们学问高,但是,我们会和平相处,一起为主人提高知识服务的。
转眼间,写了这么多,手都写酸了,主人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