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初中作文附加篇
从小到大,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多如繁星,数也数不清。而这些故事也会给你带来一些独特的感受,怎么样?愿意结识我吗?请往下看!
我是个很聪明的男孩,可是妈妈说我的聪明不用在学习上,而是用在了淘气上。这不,语文课上老师让读自己写的作文,忽然叫到了一个同学,老师让她读,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老师别读了,我写的不好。”老师鼓励地点点头说:“就是不好才让你读呢,这么多同学一起帮你改,你的作文才会有更大的进步!”她勉强地读了起来。她的作文写的是第一次为妈妈做饭的经历。她读到:“我为妈妈做的菜是……”我在下面小声接道:“柿子炒鸡蛋”,她听到了脸红了,不再往下读,老师微笑地看着她,她小声说:“柿子炒鸡蛋”,全班人都笑了,老师也笑了。
然后她接着读:“我把鸡蛋放到了锅里”,我又说:“没放油呢”,她读道:“我忘了放油了”。老师和同学又乐了。我又说:“别忘放盐”,她又笑了笑说:“我又忘放盐了”。我们又是一乐。她说:“我怎么炒的鸡蛋黑了呀?”我说:“糊了呗”!她说:“我知道了,是糊了”。我就这样一句一句地往下接,她一句一句地往下读,把同学和老师逗得实在不行了。老师笑着对我说:“你太有才了”!同学又再一次的笑了。
我还是个三国迷,一次,老师让买练习册,我到了书店,一本少年儿童版的《三国演义》吸引了我,价钱还不贵,才20元一本,我非常非常喜欢那本书。可我的兜里只有够买一本练习册的钱。我是来买练习册的呀?不能买三国。这时我的心里出现了理智和心魔。理智说:你是来买练习册的呀?心魔说:买了就买了呗!明天再买练习册呀?我说对呀?今天下午大家不一定都买,明天买也不迟。不买到妈妈那不好交代呀!我犹豫不决,到底听谁的呀?最后我还是我决定买练习册。三国家里不有吗?对付看吧!理智战胜了心魔。我买了练习册。你瞧瞧,我还算够理智的吧!
这就是我的故事!顽皮中又透着理智,希望能成为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