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初中_初中作文
那是20xx年的正月十五,我和妈妈、干妈还有姐姐一起去世纪欢乐园。当走到海盗船时, 姐姐忽然喊道:“我们坐海盗船吧!你看那么多人都在坐,肯定很多好玩。”我心头一惊,什么?坐海盗船?我的妈呀,荡那么高,我胆子小,也许还没上到海盗船就被吓晕了。我可怎么办?
大家都向海盗船走去,我也慢吞吞的像海盗船走去。“马上就要开船了,请大家排队。”服务员喊道。忽然听到姐姐小声说道:“妈妈,不想坐海盗船了,我有点害怕。”我立刻高兴起来,恨不得马上亲姐姐 100下,她说出了我的心声,太令我高兴啦!我也……我还没说出来,就听干妈厉声说道:“不行,这是你说的要坐,再说,弟弟都不害怕呢,你当姐姐的怎么害怕呢?我们都上来。”干妈的话犹如晴天霹雳,顿时让我愣在那里,不知该说什么?这真是赶鸭子上架啊!
“请大家记好安全带,准备开船啦!”服务员大声喊着。哇!在我们没有感觉下已经慢悠慢悠地晃起来了,我笑了笑,原来海盗船就这么回事啊!和我在广场坐的没什么区别,正在我兴奋的时候,船也在不知不觉地加快了速度和高度,我在也笑不出来了,而后,变成了尖叫,随着海盗船的速度和高度的增加,我成了疯狂的尖叫,喊得分贝越来越高。船上的乘客不知道是被我的高分贝吓怕了还是被船的快高吓怕了,都停止了尖叫,而是呆呆地看着我,好像我是一个外星来客。
吃了晚饭,来到宾馆,躺到床上,一闭眼,还仿佛置身在海盗船上,这一夜也就在海盗船上啦!
虽然,只是一个游戏项目,但是,它给我的启发却很大。不管是什么项目,只要你敢去尝试,就有收获,就会超越自我。我相信我也会超越自我,塑造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