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家乡冬天的风景优秀550字作文
一年有生气蓬勃的春天,有百花争艳的夏天,有过果实累累的秋天,也有粉妆玉砌的冬天而我最喜欢冬天,但那洁白的雪更是美莉迷人啊!
不知不觉中,冬天到了早晨一阵"下雪了!下雪了!"的声音把我从睡夢中惊醒,我急忙趴在窗口看着外面的全天下,一片片雪花青盈盈慢悠悠地像仙女少许从天空飘落下来,我高兴极了!洁白的雪花落在地上,落到树上,落在屋顶上,到处一片洁白,多美的雪啊!我如饥似渴地穿好衣裳跑出院子,伸出小手,雪花落在了手心,感觉如同走进了瑶池少许一场大雪过后,落光了叶子的杨树上,好象穿了一身银白的衣服我回到屋子里继续观雪.
雪下了一上午了,都没停,在家有些坐不住了,我拿上相机,到雪地里踏雪去,出了家门,一股风轻轻吹过,不禁打了一个冷颤雪,压断了树枝,隐没了种种物体的外表,漫天飞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体在照完相回来的路上,已经有人堆起了雪人,胖胖的雪人还带了个绿帽子……
天晴了,太阳出来了,村庄仿佛披上了华丽的银装,房屋、树木都铺满了层层白雪,雪花儿闪着银光,显得很刺眼脚踩在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随后留下了一串串清晰的脚印我突然灵机一动,何不抓住大好时光去乐一乐呢?于是,我把认识的小伙伴一一喊出来,原来他们和我同样早有准备,"堆雪人、打雪仗喽!"我们在雪地上劲情地追逐着、禧戏着,欢乐的笑声回荡在全盘小区里.
我爱家乡的冬天,更爱家乡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