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风声>>读后感500字
今天我读完了柳林风声这本书他是英国作家肯尼斯格雷厄姆给他六岁的儿子写的童话故事,书中主要写了鼹鼠河鼠獾和蟾蜍之间的友情.
蟾蜍老是乱花钱,转瞬喜欢这,转瞬喜欢那,是个厌旧贪新的家伙此次,他又带着鼹鼠和河鼠乘上他刚迷上的马车去周游全天下在路上一辆汽车飞驰而过,把马车撞进了深沟里,河鼠很气愤,而蟾蜍却呆呆望着汽车远去的的背影,他又迷上了汽车,简直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他真愚蠢!
鼹鼠,河鼠千方百计得想让蟾蜍改掉它的坏毛病,他当时很感动,也从此改掉了他的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