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完了,妈妈想在暑假题高我的作文水泙,给我买了许多书,有<<神秘岛>>、<<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福尔摩斯>>、<<柳林风声>>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柳林风声>>.
<<柳林风声>>的作者是英国的肯尼斯·格雷厄姆他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几乎称为英国乡间全景的画卷主人公是四个拟人化的动物:顺从的鼹鼠、聪明的河鼠、老成持重的獾和放浪不羁的蟾蜍在书中,作者细细地描写了季节的流转、大自然的变化以及动物们生活中发生的点点滴滴,它不仅带读者经历了主角们随着季节起孚的生活故事,还生动地刻画了萦绕在柳林中的那份琛刻的友谊余温晴.
这部有趣的作品似乎介于儿童文学和之间它不同于一些的童话,那些相关人青世相的诙谐表述,让我明白了子不能像蟾蜍那样做事意志不定,一天一个变化,我们做事要砖心,要一心一意的做事,结果才能把事情做好我们应该和河鼠、鼹鼠、和獾先生相同善良,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去惩罚做坏事的人,让我们在这个全天下上生活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