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风声>>读后感500字
在这期间我读了一本书,它是由英国格雷厄姆着.
这部有趣的作品似乎是儿童文学与之间,一面充满了童年色彩与想像力,另一方面做事中却不乏现实生活,生动的表达了成人对生活的行为它于少许童话不同,那些相关人间的行为表述,作者富于童趣的描述揉入其中,读来令读者解顾.
书中主要的人物有,鼹鼠,聪明的河鼠,持重的獾,以及帅气的.
精彩的故事就数在英格兰乡村的冒险经历是书中最精彩的事情了,以这故事为宔线.
他从一个玩车的车手形成一个令人讨厌的偷车贼,虽然自己被抓捕了自己,也又从牢里桃走了随后又被捕了,就以这些情节撑起了大半本书.
而另外三人帮助他,好言相劝别再干了,可他不听,屡次犯错.
说来跟他嗜车如命,躁动不安的习性相关这一点只怕正表明了作者恪守传统的理念,这部作品出版与一九零八年问世,当时人们的汽车刚刚问世不久.
作者已经意识到这玩意将对人类生活变成了巨大冲击波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本书作者是肯尼斯·格雷厄姆(1859——1932),出生于爱丁堡,父亲是个有名葎师由于父亲爱酗酒,后来母亲得病死去,孩子都被送到了外婆家住,这部我们所读的<<柳林风声>>的故事,就出自于所居住的村庄所描绘的.
作者毕业于牛津大学爱德华学院,一八七九进入英格兰银行.
格雷厄姆写过少许散文,作文为消遣向期刊投过稿一八九三年出版了第一部作品<<异文稿>>,是一描写孤儿的作品.
后来一八九五年出版了<<黄金时代>>,一八九八年出版的<<夢幻年带>>也是以儿童题材为主的一部小说,这作品令孩子,令大人与读者们都十分喜欢这些书.
后来因为身体不嘉和工作压力太大,他就从银行退休了,而他儿子阿里斯代尔,一个还在牛津大学求学的青年却卧轨自尽了,他深受很大的打击,从此他不再写作了一九三二年六月去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