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医生作文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理想,都希望长大后能实现这个理想,俗话说:“理想是人生的导航!”而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白衣天使——医生。要说这个理想的来源,就是因为那件事了_
在成长的过程中,如果,努力,那么就会进步,我离我的理想越来越近了,我懂得了_在家长生病时,去帮助,在同学受伤时,去包扎,在别人跌倒时,知道,如果去快速的解决问题……
医生啊,多么崇高的职业啊,如果做医生可以挽救下一个个鲜活的生命,那么,我愿意!
我的理想美食家
从小,我就是一名吃货。吃的力量是强大的,它促使我我对成为美食家产生了一种由衷的渴望,
一个下午,我轻轻的靠在沙发上,不经意地转到了旅游卫视,一个画面深深地吸引了我。我一蹦三尺高,跳到地上,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上那一个个做工精美,分量特大的巨无霸汉堡。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让我的小心脏“砰砰”直跳。浓郁的鹅黄色芝士拉出了长长的丝,好似那挂在树上的蜘蛛网。中间夹着一片又一片的风干肉肠片,搭配酸甜可口的小黄瓜,再挤上新鲜而且富有光泽的番茄沙司和甜丝丝的蛋黄酱。接着撒上一把青椒丁洋葱丁,最后扣上两块很有风味让人欲罢不能的牛扒,真是一绝!放在一个大大的白盘子里,周围摆上了营养而美味的蔬菜沙拉。其他地方堆满了香喷喷的炸薯条,沾上一点布迪酱,幸福写在脸上!大口大口地嚼着,各种味道很融洽地混合在一起,电视上的那些人吃得津津有味。而我呢?口水“哗哗”直流。
美食是我的动力,追寻美食是我的目标。“美食家”这份工作是我梦寐以求的理想。我认为有两种美食家,一种是美食节目的主持人,另一种是吃了一样东西发表文章登在报刊上的作家,他们都必须拥有敏锐的嗅觉和能记忆多种味道的舌尖味蕾。我当然希望不仅上得厅堂,也下得厨房啦!我常常幻想着:
台灯斜斜地照在书桌上,此刻的我正在埋头赶稿。我的脑子高速运转,不断构思美味而且极其富有吸引力的字句。“呼~”我停下手中的工作,擦了擦额头上的细细的汗珠,捏起咖啡杯的把儿,小小抿了一口,真不错!工作室里有两排书柜,里面摆满了我的作品和奖杯。待会就要出国了,这次是介绍的冰激凌,期待以久啦!收拾行李,准备出发。
我所做的一切,只为让更多人能了解其它国家食物的文化,也为了可以大饱口福,安抚一下我这吃货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