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美食家作文
理想是一座灯塔,照亮了前方的路,引领我走向成功;理想是一艘帆船,冲破千万层浪,载我到达成功的彼岸;理想是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穿过层层云海,把我放在成功的地上。理想是一座灯塔,而我将寻着这点点光源,一步步地走向它。
每个人的心房里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梦想,而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当一个美食家。
是啊,如果我成为了一名美食家,那该有多好啊!你只管在饭店里大吃一顿,吃完了人家还得给你钱。你随便找个饭店坐下,人家还得感谢你大驾光临!当然,在品尝美食之余,也可以顺便周游列国,增广见闻,真是一举多得。
到了我成为了依个大名鼎鼎的美食家时。我首先要去,去吃那里最出名的“烤鸭”,站在长城上品味着那鲜嫩的烤鸭,边回忆着中华的五千年历史。然后去比利时,去那里最大的巧克力工厂,品尝新鲜制作出,滚烫的巧克力溶浆,去吃几块丝般感觉的巧克力,再喝上一杯巧克力可可,吃到腻为止。我还要去泰国吃入口即化,香味浓郁的榴莲酥,去印度吃正宗的爆辣咖喱,去日本吃肉质鲜美的长脚蟹和雪花牛肉……
不过我要成为一名美食家,就必须去向着这个目标奋斗。首先,我要好好学习,,让自己知识渊博,为美食家这一理想作铺路。多参加一些大型表演活动,提高自己的口语交际能力。其次要多看一些关于餐厨、烹调的书籍。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多搜集各国的饮食习惯和餐饮礼仪。
理想是一座灯塔,而我将寻着这点点光源,一步步地走向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