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半命题作文:我真委屈
自从发生了那件事以后,看什么东西都觉得不顺眼,仿佛天空不再那么蓝,海不再那么深了。
转眼间,一下子就到了下午第二节课,这节是体育课,开始我很高兴,因为每次体育课都差不多变成了“自由活动课”,只要先跑两三圈,再经过体育老师的许可,就可以在整个大操场上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地活动了,可是,不知体育老师今天是出哪门子的名堂,还要举行班级接力赛!体育老师的话音刚落,大家就兴奋地喊“耶”!只有我一个人在一旁闷闷不乐的。
体育老师拿了三根接力棒,把我们分成了人数相等的三条队伍,老师首先把接力棒扔给了我,接着又把接力棒给了我的两个队友,第一个出列的就是我,我怀着呯呯直跳的心,来到了赛场,竖起耳朵听着比赛规则,盼着比赛快点早些结束。
“1、2、3——跑!”两个对手像令箭似的冲上前去,我也很卖力地踏着大步伐冲上前去,但是,尽管我怎么努力地跑,一串串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滴,我也赶不上对手们。平时一说看电视吧,我倒是挺积极的,一说便马上过来了,但现在跑起步来,好像脚上绑了铅似的,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跑到红色跑道里,这时对手们已经把接力棒传给了另一个队友,我急忙加快速度,把接力棒传给了队友,虽然我已经累得气喘呼呼,但还是给队里拉了后腿。就这样,我们队始终得了一个“好名次”——倒数第一名。回到教室,队友们就纷纷斥责我:“都是钟意的头没起好,不然当个第二名也不错啊!”、“就是,我真希望她被分到其它组去,省得为我们丢脸!”我听后,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哎,我真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