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我
我变了,我知道。从原来父母眼中的乖巧孩子到无恶不作的捣蛋大师;从原来到了网上整个一乡巴佬,到现在在网上朋友多得记不住。我不到我为什么会如此改变,知识开始怀念自己的过去。
一、二年级的时候,我在学校不爱说话,缺乏幽默,因此朋友极少,不像我现在,只要是没什么东西阻挡我的搞笑细胞,到哪都能闹出笑料,就酸在汽车上。一年级的下课铃对有些同学来说是期盼以久的,但对我来说毫无意义,我只能写作业、看书、发呆,可能已经习惯了吧,我从来都没感到无聊过。户外,是有朋友的人的天堂,而当时的我,也就是把自己囚禁在室内。
我不会交朋友,天知道到了初中是不是又要重演一年级的孤独之戏,我可不会像一年级那样习惯了,猛然见没了朋友,我一定会郁闷而死!不过书上说,通常说一句:“你好,可以做朋友吗?”就万事OK了,问题就在于我有没有说这话的胆量,我严重怕生!看来要好好培养一下了,可在大街上见一个人就说:“你好,可以……”估计别人以为我是神经病。
且不说交友,这个把网上聊天的工夫使出来就行了。一年级第一次写作业,我清楚的记得,我写的意尤味尽,心想:老师干吗不多不止一点作业呢?于是开始埋怨老师,不过睡一觉就好了,我从不记仇,更何况这还不算仇。曾经有一次,做梦梦见老师了,当时也是半睡半醒,跑到爸妈反剪,硬说是路老师来了。现在经常梦见老师,不过全是梦见老师批评我,这不,中午睡觉还梦见我上学迟到被批评。瞧瞧,中国以我为“荣“啊。
当然,虽然自己机有些改变,但并没有变坏。小时候写作文,写《美丽的草原》,也就是几段:草原真美啊,天很蓝,有两只年在非,小河里有很多鱼在游,马、羊、牛都在喝水,一只小羊喝饱了,就跑着碗,一些马在跑,好像在比谁跑的快。草原真是太美了!如果现在写,至少可以写:草原的天很蓝,像被染过似的,只小鸟在天上飞,亲密地像对小情侣。河里的小鱼很多,如果哪个人来掉于,准有大收获!马儿……这回的字数与第一次写的差不多,但还有很多没写到,这说明,我的写作水平,正在不断提高!
不管自己是进步也好,退步也罢,以前的已是历史,现在要从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