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时间像一支离炫的箭,转眼间,到了二十年后,未来的我会做什么呢?
20xx年那天早晨,闹钟把我早早地弄醒。吃完了丰富的早餐后,我匆匆上班去了。我在一间誉满全球的里做设计师,薪金不低,待遇不错。瞧!门口挤满了人,水泄不通的,这些人都是想找我的设计师来帮他们自己设计,我们可真忙啊!我用特有的MM卡对着门口”嘀”一声,门开了。要问我为什么?这是防盗作用。如果没有了它,会有许多不明来历的人来偷窃我们的IDEA!我们现在不用电梯,是坐空间转移器。它不昏暗,不容易发生故障,还有动听的音乐欣赏。只要你按一下“989”楼,不到一秒就能把你安全送到目的地。我现在工作很忙,正在设计最新款的衣服。这是一项重要的任务,还有去比赛。我不能轻率对待。我在争分夺秒地画设计图,尽快捕捉灵感。可灵感这东西说来就来说不来就不来,任凭你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的。天真愚人啊,我怎样也想不出有新意的东西,怎样也找不到灵感啊。助手小李走了进来,“我说你呀小俐,整天埋头工作有什么用啊?离比赛还有两个月呢,慢慢来嘛。”“可时间不等人嘛,那你帮我想想好吗?“我反问道。”嗯,我……唉弱,这纽扣又掉了,从今天早上到现在不知掉了多少次。”纽扣?很麻烦吗?衣服总是有纽扣,能不用吗?哦!我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想到了!我随便画了设计图,感觉还不错。“哇,很漂亮!很特别的衣服啊!”叫道,“很美观,但作用也不大嘛。我要出去一会儿。”
这几天,我整天想着这件最新款的衣服,尽量把它做到最好。上网查资料,画设计图,我几乎到废寝忘食地什么工作都做完了。每次我有灵感的时候,我总是高兴得直拍手,经过我的反复修改,一件多功能,新颖的衣服诞生在我眼前。瞧!衣服上有几个按钮。第一个上面写着音乐的按钮,只要你按一下它就会放出美妙的音乐,这样你就不用带随身听了。第二个按钮上面是“换衣”,只要你想换衣服一按它,就能换到各种各样的衣服,真是任君选择啊!第三个按钮上写着“暖气和冷气”,如果酷热的夏天来到时,衣服会感应到温度很高,你只要按一下这个按钮它就会放出冰凉冰凉的冷气。相反,在冬天时它会放出一股暖流。这样美好的设计不是很完美吗?
虽然这都是我想象的,但我会努力读书。在不久的将来,你们将会看到一个有出息的设计师,她就是我——xINGQ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