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雄第一次见到A夢的那一刻是幸福的;但当A夢突然有一天在大雄的全天下消散了,那将会是一种什么感觉?
——题记
大雄、多来a夢、静香、胖虎、小夫这些孰悉的动画人物,想必90后及00后的朋友并不生舒吧!他们不知陪伴着多少人走过了那段美好又高兴无知的童年.
不如,今天我们再来去味一遍他们的故事吧!只不过故事的情节不同罢了!最初,我先向大家提几个问题:如果当这部动画片的主角大雄突然失佉了他童年的好伙伴多来A夢,那将会是一个怎样的最后,又回给我们这些观众带来怎样的一种气氛或感觉;他还会像曾经那样高傲的向胖虎,小夫他们夸下海口吗?当他受期賦的时还会哭着跑回家吗?当多来夢走后,又会给他的生活带去怎样的一个变化;等等一般问题有时真的很让人沉思.
其实,这些问题,在我们现实生活中能购找到非常完整的答案我们可以如此想大雄这个角色你可以想成你自己,把哆来夢这个角色比作你的父母,当然胖虎、小夫、静香这一系类的角色也不能少,胖虎可以比作你人生中的坎坷,小夫可以比作你人生中那些看不起你的豪门子弟,而静香呢?你可以将她看做你一世中前进的动力好了,当这一系列的角色完整的贴符在我们现实生活当中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一一解答上面我们所题出的全部问题了.
A夢总有一天会离去的,像如此的事,其实会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一一发生,A夢就如同我们的父母,他们会和A夢相同,在我们遇见坎坷时,伸出那双手去他们的百宝袋中,找出个办法去帮我们解决我们眼前的坎坷,当我们受欺凌时,他们也同样,会第一时间来安慰我们,但他们终有一天会完成使命,同我们离开,留也留不住,那一刻的感觉只怕正是大雄的感觉了但当A夢离去后,胖虎、小夫他们依然会缠绕在你身边,不也许会同A夢一同离开,他们甚至会缠绕你到离去这个全天下的结果一天,所以这一切,结果也只好依靠你自己去刻服,哪一刻,你还会哭吗?还会擦这眼泪跑回家吗?想必是不会了,因为你知道,这一切的一切也仅有靠你自己去刻服,没有别人再去帮你解决那些困难了,但不一定都仅有你孤身一人面临这一切,在刻服这些坎坷与种种困难中,你会遇见静香,她会在你遇见困难时,遇见想要放泣时给予你动力,使你的人生不再那么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