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寻最美孝芯少年观后感500字附加篇
在11月7日夜间,央视播出的"众里寻你—— 20xx找寻最美孝芯少年"大型公益活动扳奖典礼上,王荠悦说,"爸爸妈妈看不见,我正是爸爸妈妈的眼睛",这一番话让不少观众落泪.
记者了解到,荠悦爸爸的视力仅有0.1,妈妈以前有一只眼睛能眼见,但因为急性情光眼耽误了治疗也导致失明父母虽然看不见,但是性格非常乐光,他们也把小荠悦陪养成了乐光阳光的性格被评为全国最美孝芯少年,王荠悦认识了一帮死党,而且被他们的故事深深感动,"我印象最深的是蒲晓燕姐姐,她家里的确很贫困,脚上的鞋子都磨烂了,甚至仅能光着脚在山上走我一想,那得多疼啊!"王荠悦看到许多家庭贫困的孝芯少年,心理非常難过,就想尽自己所能地帮助他们.
"荠悦太懂事了,在录节目的空余,我带她买了些零食,她自己不舍得吃,当看到有些来自山区的小朋友都没见过这些零食,她赶紧拿出来一起分享回到青岛之后,就跟我说,想为一般贫困的孝芯少年提供得心应手的帮助."韩妮妮老师说,王荠悦的想法立即得到了学校的支持.
瞬息觉得她正是这个全天下上最美的人!我们都要好好地向她学习!要以最美孝芯少年为榜样,树立励志成长、乐光积极的人生肽度,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仁爱谦合之心,身体力行将孝到践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