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这个看似容易成熟的年代(闲逸日记) 第
生活在这个看似容易成熟的年代,真不容易!
从放下书本的那天起,就要学会很多很多老师没教的东西,感觉学校学的都用不上了。
离开学校,离开家,面对的是自己,是社会,的生活过起来不难,也许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一个人,所以,要学会,要忍着,生活再空虚,再无聊,也不能随便对朋友说“无聊死了”自己说都多了会烦,可想人家听了也一样的。朋友,有些话还是不能开口,不知道是不能释怀还是怎样,还是无法言表。
一个人的空间,一个的生活,总是习惯了胡思乱想,想到不能再去想,是不是少了什么东西,还是少了什么人呢?不懂。也许有些事情,自己可以咬紧牙关,只字不说,就此吞下去,但是,我并没有人家或是自己想象的那样坚强,我也很平凡,为什么我就要比谁坚强?为什么我就要比谁懂得多?我没有理由去比别人好,我也没有理由不可以比别人差。
谁都不愿意看着自己一夜之间带着孩子气突然长大成熟,更不能接受的是,不知不觉的,不能爱自己所爱的人,要忍着,要习惯别人的爱。不知道从什么开始,自己已经变得不爱说话了,因为某些事,某个人,某些记忆,某句话语!
时间,冲淡的不是一切,我完全可以原谅我的不能释怀,不能忘记~~~~~因为,我已经不再说那句“我恨时间”了。
有些事情,有些行为,不要以为我不会,我不能,我不可以,人家以为的好,终究不是我以为的好!
也许,我会因为这样而再次改变!
哎~~~~又想多了~~~~
(责任编辑: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