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军训日记——第一天
当标着横幅的旗子在空中飘起的时候,当教官的哨声在耳边响起的时候,紧张而又严肃的军训开始了。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起点,对我们这些刚踏入大学殿堂的莘莘学子来说,也是一个新生活的挑战。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也是大学生活的第一天。放过长假的我们从享受中迈向紧张的军训,从丰富充实的假期
生活走向另一种多姿多彩的军营生活,总之军训生活中有苦也有甜。而且,军训生活确实很苦也很累。
严肃的教官站在队伍旁边,严格地指导着每个学生,似乎要帮助我们打造一个全新的自我。立正、稍息、下蹲、摆臂、踏步这些基本动作要我们反复地做着。这些动作平常看起来非常简单的而现在做起来却没那容易了。
军训时,教官对动作的准确性要求的非常严格,对同学们也充满很高的期望,同时军训也赋于我们一个健康的身体与坚强的毅力。
一天的军训生活下来使我们对大学生活又有了新的认识,而且让我们的身心也得到了锻炼。
虽然我们都来自五湖四海,但是我们却有着共同的梦想。我们相信,无论以后的军训生活有多苦,我们都会坚强地一起走过!携手共进,一起度过我们的军训生活!
我多么盼望着有一天,我能为自己而活(感悟日记) 第十三篇
最近的心情总是时好时坏,心里时而悲伤时而欢喜。我总想把自己的心情调整到最佳,可有时我却是多么的无助。
我就像一个迷失了方向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那种着急,那种害怕,那种无助,都写在了脸上。
如今,我再也不是那个莽撞的女孩,我没有了年轻的冲动,也没有了年轻的。
我记得曾有人问过我,为何你的文字总是悲伤,为何你小小的年纪就看破了红尘。
我想是我经历了太多的事,也经历了太多的人。岁月磨练了我的成长,社会让我感觉到了人情冷暖。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坚强的女子,身边的人也这样认为。也许我从来不轻易的表露自己的情感。
我总想把自己包装起来,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我的悲伤。而只有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才会卸掉自己的伪装。
不是我要刻意的去伪装,只是这个社会太残酷。也许还有一点是我不想面对的残酷现实,也许总想逃离都市的生活,去一个偏远而安静的小山村。
我多么盼望着有一天,我能为自己而活。不求大富大贵,只求这一辈子都是平淡而安静的生活。
我总是这样想着,可是我不能抛弃我的责任,我的负担。每次想到这里,我的心里总是有说不出的滋味在心头。
从小我就知道,每个人都是家庭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与义务。
不知不觉,我已不是那个莽撞的女孩。可是,这样的想法却越来越强烈。
我总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双手,去改变家人的生活,让我们过上好的生活,让他们衣食无忧。
我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我的家人,我的心里,我的眼里再也装不下任何人。
因为我的家人早已把我的心装的满满的,满满的责任与义务,满满的都是我必须要去做的,要去努力的。
也许正因为这样,我觉得累了,烦了,困了,哭了。总想放弃现在所有的一切,踏上远行的路,没有目的,没有目标,只是想给自己放一个长假。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给自己换一个心情。我知道,我完全可以这样去做。可是,我却没有勇气这样做。
因为我不能自私的一个人为所欲为,不管家人的感受,只想一个人逍遥的去远方,暂时放弃我所以为的责任与义务。
也许只有把这些都写成一篇一篇的文字,也许我的心里能好过一点。就算我不能实现这些愿望,至少在文字的世界里,我的心已经奔向了远方。
闭上眼睛,蓝蓝的天空,绿色的草原,新鲜的空气,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静,一切都是那么的温暖。
但愿每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能够让自己的心情愉快起来。
此时,我的心情格外的愉快,因为我知道这些不再是遥远的梦,总有那么一天,我能够实现。
心里有份期待,心里就有份美好。但愿每个人的心中总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然而有一天将不再是遥远的梦,而是真实生活的一种。
我的心早已奔向了远方,蓝蓝的天空,绿色的草原,新鲜的空气,一切都是那么的崭新,一切都是那么的愉快,一切都是那么的让人向往,一切都是那么的让人流连忘返。
我的心超越了世间的恩怨情仇,我的心超越了世间的人情冷暖,我的心超越了尔争我诈,我的心奔向了干净而透明的小溪。
我希望总有一天,我能够远离都市的生活,过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没有竞争,没有残酷,只有爱的世界。
但愿那一天不再是遥远的梦,而是我人生的真实生活。但愿那一天不再是那么遥远,但愿爱充满人世间,但愿爱温暖人世间。
真爱,靠你我他。
幸福,靠你我他。
温暖,靠你我他。
但愿有一天,这个世界充满爱的关怀,充满爱的温暖,充满爱的温馨,充满爱的笑容。
不去想那么多了,总之过好属于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人生就足够了。
我心飞翔,生活还是那么的美好,还是那么的让人期待,还是那么的让人流年忘返。
但愿有一天,我能超越自己,做一个充满信心的人。我能够迎来一个崭新的自己,也有一个崭新的开始。
一份期待,一份美好,就这样走进了我的生活,走进了我的人生。
但愿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那么一份期待,都有那么一份美好,祝福这个世界越来越美好,也祝福所有的朋友有情人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