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日记500字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早上天刚刚放亮的时候,爸爸就叫我起床。爸爸说今天是开学第一天,要早到学校,新年开学要有一个好的开始。虽然假期里我习惯了睡懒觉,但我还是听话的快起床,自己快速的洗脸、刷牙、吃饭。吃完早饭后爸爸妈妈早早的把我送到学校,在学校门口我见到了好久不见的许老师,我主动过去向老师问好。然后我自己到了我们教室门口,在门口我看见很多同学在等老师开门。我们在门口等了一会王老师来到把教室门打开,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挤进教室,各人坐到自己座位上。我们正在座位上收拾书包的时候,王老师到教室叫同学们去升国旗。新年开学后第一次升国旗,同学们都很高兴、很兴奋,人人都很自觉排好队,站队到操场上升国旗。升完国旗我们回到教室,王老师给我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安全知识教育课”。在安全课上我们观看了电视直播,学习了一些安全知识,知道一些危险的事情不要做。上完安全课后我们又先后上了好几节其它课就放学了。
今天是我开学第一天,我不但见到了好久不见的老师和同学,而且在新年开学第一天我学到了好多新知识。虽然这一天我感觉有点累,而且不如假期里自由,但今天是我高兴的一天,收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