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时候我也在想,LY真的喜欢上我这个毛头小子了吗?但我从小的自卑立刻把我这想法厄杀在了摇篮里。
后来,我玩WOW没钱了,从LY那里借了80元。她从没叫我还过,我也没钱还。现在想起来我真禽受!
一次她开玩笑似地叫我还钱。我说没钱。还让她每天早上给我带两个食堂的蛋饼(五角一个)放假回来还她100,她居然答应了…
其实离放假还有30天,也就是她还倒亏了…后来我还得知我要的蛋饼很早就卖完了,她为了我每天很早就起来了…当然这个是后来才知道的。
尽管LY这样对我,我还是认为她只拿我当好朋友
那段时间每天也和S姐保持很好的关系。
直到有一天,一个很八卦的男同学跑来问我LY对我这么好她是不是喜欢我阿,我说我怎么知道。他说那我去帮你问她。我没说话。
结果,我们班那S13还真的跑去问了!还是在LY和几个女同学结伴回宿舍的路上问的。LY什么话都没说,哭着跑回了宿舍…
那晚其实我并不知情。我正在和G悠闲地吃着烧烤呢,一个陌生的电话打了过来。我迟遗了一下,不过还是接了。
是LY的好朋友打给我的:H,LY一直在哭,书也看不进去,老实说是不是你叫ZWJ(就是那SB)去问的!
“不是阿,我没有,真没有。”我明白发生什么了。
我让她把电话给LY接,LY很平淡地问了一句:什么事。 声音是如此地苍白无力,如此冷漠,和平R的她判若两人。
我和她解释着那S13不是我指使了。她似乎什么都听不进去,声音还是如此冷漠。我心不知怎的凉了半截。
也许,她觉得这种事让别人知道了很丢脸吧。也许她不想让别人知道她喜欢上了一个不讲卫生、自卑的男生…
一阵沉默过后,电话那头的LY突然发疯似地大声问我:H,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好朋友” :就只是好朋友吗? “不是” :那是什么?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开始回忆和LY的点点滴滴。而电话两头,一直沉默着…
那天晚上在下着暴雨,09年七月晚11点,我拿着电话,漫步在大街上,回忆着和LY的往事。
看病,哭泣,借钱,带饭,讲题,玩闹…LY对我的好,我真的太麻木了,从Tina到S再到她,我变得越来越自卑,越来越麻木,越来越被动…
她喜欢我,甚至,她爱上我了!我的思序依然混乱的回忆着,但却坚定了这个旁人早已发现的事实,只不过由于我的自卑,将这一切都隐藏在了我看不到的深渊!
我不想、也不能再自卑下去了,一个如此害羞的女生都能对我如此主动,我他妈算什么男人!而且,我喜欢上你了,LY。是你的好,取代了Tina,取代了S姐,取代了我心中的伤口!
没错,LY,是你对我的好让我喜欢上了你,是你让我改变! 我在心里大声对自己说着,但电话两头是长打十分钟的沉默。甚至,我听到了LY沉重的呼吸声。
这一次机会摆在了我面前,我不能再失去本该属于我的初恋了!我再也没有对Tina的青涩,对S姐的胆怯,我不要在自卑下去了!:“LY,做我女朋友好吗?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我很缓和地说出了这句话,此时的我,不怕失败,只想抓住幸福的尾巴。
电话那头,却一分钟没有声音,我肯定她听到了那句话,因为她的呼吸声加重了。
“如果我不答应你还会跟我玩吗?你还会教我打篮球吗?你还会…”LY声音明显平稳了许多,但我不知道是不是装出来的。
“不会了”我淡淡地说道。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回答。
LY:“那我要你和我一起晚,我要你教我打篮球,我要你…!” (已经是委挽地答应了,但是,我却不懂…)
我以为她不答应我在转移话题,我个S B!我喉道:“痛快点!答应就答应,不答应就不答应,少彻这些没用的!” LY彻底无语了吧…
躺在床上,我还没回过神来,LY电话打来了…
接起电话,我还没来得及说话,LY很找急地说:H,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说。现在我明确告诉你,我答应! 我勒个去,我有女朋友拉!
当晚,我们一直通电话。她三点才睡,而且,我失眠了。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也许我还应该感谢Tina和S姐,她们让我懂了很多。那天,09年7月9号
我们那晚几乎把能聊的都聊了,LY也把一切都告诉了我。原来,在我刚进这个班的时候,她就开始暗恋我。是在我坐她前面之前。
LY是农村来的,家里有一个五岁的弟弟,经济条件不是很好。她比我大两岁,我当时16。我生日在正月17
所以LY读书才这么努力(上二本了)。但我可能没什么动力,三本都考不上。
她说她交过一个男朋友,后来因为淡了就分开了。只吻过。蛋地问她吻了几次,她哭了。
第二天我穿上了我最帅气的牛仔裤加黄色T-shirt信心满满地出门了。尽管一夜没睡却精神唤发。
看到LY从宿舍出来,我们都淡淡地笑了吃来,的确,太不容易了。 手机没电了,中午12点半更。没发了对不住大家。
我和她现在都在复读。其实是我把她害了,唉,这些是最后的事了。接下来就是关于S姐的了,你们觉得S姐到底喜欢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