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是周六,是不上晚自习的。我就叫LY去大世界电影城看电影。算是第一次约会吧。
她那天穿的很普素。粉色运动裤和紫色短袖,搭上妹妹头显得很清纯。
我要了个包间,我勒个去,三十块啊。还故意点了个鬼片,嘿嘿,邪恶了…
最开始我们都很规矩地挨着坐在沙发上。但那鬼片太不给力了,看得我想睡觉。LY也有点坐不住了。
她终于开口了:H,我冷。(暗示我抱她)结果我意无反顾地站起身,将空调温度调高了,问:不冷了吧?…
又过了一会儿,她又有点坐不住了。说: H,我好想睡觉。(再次暗示)我答:那还有个沙发,你躺那睡吧…
我用手机又是上课真的很不方便再加上我文笔不好大家凉解…
我没必要把假的写上来。关于600楼当时真的是什么都不懂。她说不冷了只是给我面子吧。
你要是觉得假很简单,要么当小说看要么鼠标又上角。总之我做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她说想睡觉只是想让我抱她,你邪恶了
可能LY对我是无语了。面对如此委婉的一个女孩,我却傻到家了。
她突然一头倒在了我的肩膀上,如此训速,如次始料不及。我只能看到她的头发,不知道她是什么表情。剩下的,唯有加速的心跳。
我突然有了抱住她的冲动,我个213居然问她:让我抱你好不好?
点烟,继续。 “我才不!”LY的回答是万万想不到的。而且说完她还很夸张地坐了起来。
我以为她真不愿意。嘴里嘟囔道:不就不谁希汉! ( 我个大213!)
LY估计当时想一脚踹死我吧… 过了半分钟,只听她娇身一震,又主动倒向我的肩膀,并把我的手搭在了她的肩上。
我当时很尴尬,第一次觉得自己好没用,让这么害羞的一个女孩子主动。她的耳朵贴着我左胸口,那剧烈的跳动连我都能听见。我们就这个资式谁也没动,直到看完那的电影。
夜晚的都市总是那么喧哗。我们看完电影出来便是一个大喷泉,许多人在那照相。我走到喷泉外一米,享受着这人生的美好,LY站在我后面,露出了久围的微笑。
我突然有种冲进去了冲动。就象渴望飞向蓝天的小鸟一样。于是,我冲了进去…那感觉那滋味,是用文字形容不出来的。
结果可想而知了,全身湿完。LY随然一个劲地骂我,脸上,却笑开了花。这一幕幕,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因为,那是我人生宝贵的财富。LY,谢谢你。
接下来,我们去了江边,这一次,我终于主动伸出了手,牵了她。不再胆怯,不再自卑,不再逃避。 过后快11点了,她回朋友那睡了。
就这样,我和LY的关系持续不断地发展着,每天晚上也和S姐一起回家。但自从S姐知道我和LY的事后,心里总有什么不同寻常,和我开的玩笑也少了很多
就在这个时候,J又一次向S表白失了。在J表白失败的第二天,G告诉我,他准备追S了!阿阿阿,猥琐哥要出手了!
G以前的故事也很复杂,他只告诉过我一个人。大概就是几个朋友喝酒,喝醉后被朋友的朋友上了。
后来那女的又找G做那事,G感觉自己被玷污了果断拒绝了那女的。没过几天G忍不住了自己去找那女的做哀。她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那时G初三。他们每天至少都会做一次-_-…因为那女的家里从来没人。她的身世也从来不告诉G
初三完了,那女的对G说:对不起,我必须离开这里了。 在G的再三逼问下,她终于道出了实情…
她的父亲是贩毒的,这次她要跟着父亲逃亡到外地,而且不能留下任何联系方式…而G,他父亲恰好是在检察院工作…
其实对于这些G早就有所察觉,因为那女的士从来不缺钱用,而且父母从来不和她联系。
那天后,那女人就在G的生活中消失了。算一算,三年了,是该放下了,G,让S忘记你的伤痛吧!
G似乎还在对那女的有所留恋。每晚吃烧烤,他都会点很多豆腐干,他告诉我,她很喜欢吃这个。 (所以现在我看到豆腐干就想吐)
G开始主动请S姐吃饭什么的了,S姐抱着有便宜不占白不占的原则,和G关系嗳媚了起来。
又是一个周末。我,G,S,LY四人一起约好去看电影。又是包间,又是鬼片…
看到一半,S姐说要吃冰琪淋,G就带她出去了剩下我和LY
我主动抱着LY,我心爱的女人。我当时有种吻她的冲动,但还是没下手。又一次害羞了,又怕自己不会吻而被LY嘲笑。
G给了我半个小时吻她,我还是没敢。他们回来后,电影也差不多完了,G和S率先走了出去。
当LY走到门口时,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叫住了她:LY,等一下好吗? …
LY回过头,用那双铄大的眼睛无辜地望着我,这次我双眼迎上了她的目光,就象电话里一样,漫步走到她面前,低头,吻了下去… 那次,是舌吻,也是我的初吻,持续了三分钟。
而G和S姐则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G是泡妞高手,他知道时机还没成熟。
09年7月23日,放署假了,也是我和LY相恋后的第14天。
LY的家在农村,我们打算玩到晚上就送她上车回家。一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在公园坐了一下午。晚上,我叫上了G出来吃烧烤。他还没有下手。
我们三个谈论着J,S,和我们自己的故事。和兄弟在一起总是能没有戒备心地说话。
一直吃到了10点,G回家了,我也必须快点把LY送上车。她拉这我胳膊,两个人默默地等待着21路车的到来。 马上就要分离了,一想到这里,LY把我拉得更紧了。
等了半个小时车却还没有来。LY却一点都不着急,她看上去似乎有心事,一直在想着什么。
她渐渐抬起了头,眼睛已经湿润,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H,我不想回去了,我不想离开你,你自己看着办,你个大笨蛋!
“我,我们开房睡好吗?”我颤抖地回答道。
LY低下了头,很小声地嗯了一声。 我明白今天晚上会发生什么了。
她马上给她妈打了个电话说太迟了就在朋友家睡了。我把G叫了出来,G给了我100元和身丅份证,外加3个套套,并给我妈打电话说喝酒喝醉了就在他家睡了。随后G就走了,说有事再叫他。
就这样,我同LY一起走进了宾馆。关好门后,我们都坐在床上看电视,谁也没说话,接下来就是长久的沉默…
我感觉不能这样下去。我问LY:我不会逼你的,你自己想清楚就行。你不后悔吗? LY没有给我答复,一直看着电视,表情显示出了平日少有的严肃。
房间里出奇地静,只有电视里的歌声(你爱我像谁):我什么都没有,只是有一点丑。如果你感到寂寞,我带给你温柔。为你让一让,没有什么大不了,因为这可以让你微笑。
“其实我很烦恼,只是你看不到。如果我也不开心,怕你转身就逃。爱上一个人,一定要让她相信,这世界多么美好…”
“对每个人,都说还好。我的心、我的情已不需要明了,只要我对你好,这样的温柔你要不要!”
漫长的等待…我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也许一小时,也许两小时。LY开口了,她并没有看着我,头是望着电视的:H,我想好了,我不后悔,我要把我的一辈子交给你,我要做你的妻子,我要嫁给你!
我过后就去洗澡了。然后是LY洗,她洗完出来时和之前穿的一样,一件没少-_-…
我这次胆子却大了起来(我真禽兽),直接压有些时候我也在想,LY真的喜欢上我这个毛头小子了吗?但我从小的自卑立刻把我这想法厄杀在了摇篮里。
后来,我玩WOW没钱了,从LY那里借了80元。她从没叫我还过,我也没钱还。现在想起来我真禽受!
一次她开玩笑似地叫我还钱。我说没钱。还让她每天早上给我带两个食堂的蛋饼(五角一个)放假回来还她100,她居然答应了…
其实离放假还有30天,也就是她还倒亏了…后来我还得知我要的蛋饼很早就卖完了,她为了我每天很早就起来了…当然这个是后来才知道的。
尽管LY这样对我,我还是认为她只拿我当好朋友
那段时间每天也和S姐保持很好的关系。
直到有一天,一个很八卦的男同学跑来问我LY对我这么好她是不是喜欢我阿,我说我怎么知道。他说那我去帮你问她。我没说话。
结果,我们班那S13还真的跑去问了!还是在LY和几个女同学结伴回宿舍的路上问的。LY什么话都没说,哭着跑回了宿舍…
那晚其实我并不知情。我正在和G悠闲地吃着烧烤呢,一个陌生的电话打了过来。我迟遗了一下,不过还是接了。
是LY的好朋友打给我的:H,LY一直在哭,书也看不进去,老实说是不是你叫ZWJ(就是那SB)去问的!
“不是阿,我没有,真没有。”我明白发生什么了。
我让她把电话给LY接,LY很平淡地问了一句:什么事。 声音是如此地苍白无力,如此冷漠,和平R的她判若两人。
我和她解释着那S13不是我指使了。她似乎什么都听不进去,声音还是如此冷漠。我心不知怎的凉了半截。
也许,她觉得这种事让别人知道了很丢脸吧。也许她不想让别人知道她喜欢上了一个不讲卫生、自卑的男生…
一阵沉默过后,电话那头的LY突然发疯似地大声问我:H,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好朋友” :就只是好朋友吗? “不是” :那是什么?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开始回忆和LY的点点滴滴。而电话两头,一直沉默着…
那天晚上在下着暴雨,09年七月晚11点,我拿着电话,漫步在大街上,回忆着和LY的往事。
看病,哭泣,借钱,带饭,讲题,玩闹…LY对我的好,我真的太麻木了,从Tina到S再到她,我变得越来越自卑,越来越麻木,越来越被动…
她喜欢我,甚至,她爱上我了!我的思序依然混乱的回忆着,但却坚定了这个旁人早已发现的事实,只不过由于我的自卑,将这一切都隐藏在了我看不到的深渊!
我不想、也不能再自卑下去了,一个如此害羞的女生都能对我如此主动,我他妈算什么男人!而且,我喜欢上你了,LY。是你的好,取代了Tina,取代了S姐,取代了我心中的伤口!
没错,LY,是你对我的好让我喜欢上了你,是你让我改变! 我在心里大声对自己说着,但电话两头是长打十分钟的沉默。甚至,我听到了LY沉重的呼吸声。
这一次机会摆在了我面前,我不能再失去本该属于我的初恋了!我再也没有对Tina的青涩,对S姐的胆怯,我不要在自卑下去了!:“LY,做我女朋友好吗?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我很缓和地说出了这句话,此时的我,不怕失败,只想抓住幸福的尾巴。
电话那头,却一分钟没有声音,我肯定她听到了那句话,因为她的呼吸声加重了。
“如果我不答应你还会跟我玩吗?你还会教我打篮球吗?你还会…”LY声音明显平稳了许多,但我不知道是不是装出来的。
“不会了”我淡淡地说道。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回答。
LY:“那我要你和我一起晚,我要你教我打篮球,我要你…!” (已经是委挽地答应了,但是,我却不懂…)
我以为她不答应我在转移话题,我个S B!我喉道:“痛快点!答应就答应,不答应就不答应,少彻这些没用的!” LY彻底无语了吧…
躺在床上,我还没回过神来,LY电话打来了…
接起电话,我还没来得及说话,LY很找急地说:H,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说。现在我明确告诉你,我答应! 我勒个去,我有女朋友拉!
当晚,我们一直通电话。她三点才睡,而且,我失眠了。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也许我还应该感谢Tina和S姐,她们让我懂了很多。那天,09年7月9号
我们那晚几乎把能聊的都聊了,LY也把一切都告诉了我。原来,在我刚进这个班的时候,她就开始暗恋我。是在我坐她前面之前。
LY是农村来的,家里有一个五岁的弟弟,经济条件不是很好。她比我大两岁,我当时16。我生日在正月17
所以LY读书才这么努力(上二本了)。但我可能没什么动力,三本都考不上。
她说她交过一个男朋友,后来因为淡了就分开了。只吻过。蛋地问她吻了几次,她哭了。
第二天我穿上了我最帅气的牛仔裤加黄色T-shirt信心满满地出门了。尽管一夜没睡却精神唤发。
看到LY从宿舍出来,我们都淡淡地笑了吃来,的确,太不容易了。 手机没电了,中午12点半更。没发了对不住大家。
我和她现在都在复读。其实是我把她害了,唉,这些是最后的事了。接下来就是关于S姐的了,你们觉得S姐到底喜欢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