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接下来都不重要了吧,得总结一下这个故事了…
一闭眼一睁开,小学六年过去了,毕业前,我们是上下位,在我的记忆中,这是我唯一的能够跟你搭上几句话的日子了…记得那个时候,我每天早上很早到学校,直到你来了,拿起那本闷厚的语文书开始啃读的时候,我和同位(文程希)开始在一边九唔搭八的搭嘴,然后一旁的庞丽华(你同位)终于隐不住跟我们开辩,作为同位的你当然也不会坐视不理啦,世界大战从然打响…等你再无力跟我们俩无赖还嘴时,扑…书打在我们头上,痛…好狠耶!这么重手,也不知道是哪个拳击冠军训练出来的…说也奇怪,我怎么会喜欢这样一个人呢?难道我被灰太狼感染了爱受平底锅?噢,忘了这部动画片当时还没上影…日复一日,每个早读我们都在辩嘴中度过,不过偶尔会耍耍脾气,等徐义强(班主任)发现你转过身说话被叫了出去的时候,我会偷笑^o^…还记得我们四个人的外号,文程希(康熙)庞丽华(豆腐)你(豆渣,书面语炸豆腐)现在我来声明,不要认为我名字有个飞字就可称劳资(飞机)╯﹏╰瞒伤自尊的,都怪那个徐交叉,说什么姚旺飞飞矛起,现在悲剧了吧…就做错一道题嘛,身为班主任居然这样一 一+很快,时间交差了我们的小学时光,同时也交差了我们辩嘴的机会,然后把我的思念勾到了水口中学…
那个暑假很长,几乎是在期待中度过,到水口中学后,我们还能做上下位吗?还能在同一个班里面吗?甚至我在担心,会在同一个学校吗?就这样,一个暑假就好像经历了一个世纪,终于迎来水口中学20xx初一新生入学…
我被分配到初一四班,这时,我好像彻底的绝望了…我也不晓得,那个时候开始,我会心痛了…直到有一天,雷泉泉(我初一时的班主任)叫我把作业本送往级室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初一二班那个熟释的身影…噢耶!庆幸我们还在同一所学校…这时由绝望中找到出口的我在想着,怎么去搭上两句这位老同学?可是,我们已经不是上下位了,甚至已经不是同一个班的人了,我能够找到借口搭讪吗?只能够做熟释的陌生人吧…于是,这一年没有了收获…
像翻书一样,永别了初一,初二分班了然后,我继间教室寻找,终于发现二四班走廊上站着的那个人…是你,我们还是龄班同学●︿●这时,我狠自己,小学那几年我死哪去了?这么多年的同学连个朋友都没做成…造成现在连说话的机会都没了…
在20xx年校元旦文艺晚会上,这是你在水中第二次参加文艺表演,说实话啦,自初一文艺晚会开始,我便觉得你唱歌还瞒好听的,但是这次,歌声好像被笑声盖住了。没办法啦,美女嘛,送花的人多…不过,看到你那甜甜的笑还是瞒舒服的…25号,这是文艺表演后的第二天晚上,这也是我在水中最难忘记的一个晚上,我托人送花、给你拍照的事被二四班知道了,这也是因为你的追求者太多吧,当晚被揍了一顿,嘴唇直流血,还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把手机内存卡给格了,手机砸了个半坏,屏幕都爆掉了,超心痛的,心都寒了。但我从不后悔,因为你在我心里面,太完美了,完美到自己都不受自己约束了…
不知道是缘份还是巧合,我们竟有个共同的朋友——黄蓉,黄蓉正是你初一的同学,看你们关系瞒好的,在离开水口中学之前,我经过黄蓉要到了你的QQ号码…
当时,我也觉得我们之间代沟太大,能够常看到你的空间动态知道你过得怎么样就够了;可是怎么也档不住心里面丝丝的痛,我不想再这样暗恋下去了。终于,我把那个隐藏在心底狠久的那三个字留在你空间…可是,我想不到你回复了,你问我是谁。这时我狠,我狠自己为什么出生在农村,为什么出生竹雅,为什么家里这么穷,自己为什么长得这么丑…我没勇气告诉你自己的名字,因为我怕,从此你就不理会我了…后来,在我们商讨下,你答应了我,不管我是谁,我们要一辈子做朋友…
知道我是谁之后,你说要认我做弟,虽然你实际年龄比我小,但我还是答应了,因为这样也算是一个很意外的突破吧…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的在乎了,在乎那些被你忽略的评论、留言了…在你的说说里面,有喜,自己便跟着开心,有悲,心痛如麻,桹本就不受自己控制…正是因为这样,你开始讨厌我了,反感了,我们做朋友就好像都是因为承诺…可笑…可悲…渐渐的,我们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心,越来越痛了…然而,我一直很努力的向前瓟着,但是看看身后,好像己经慢慢的迫近了那个原点,最初的原点…
现在,我很清楚自己,忘记你,做不到了;同时,也不再努力追寻了…痛,只能够默默的承受着…泪,任凭流淌着…好像再做什么都变得没意义了…或许,这个故事里面,我只适合当配角吧…我也不好去强求了,只要你觉得幸福,什么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