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是周六,是不上晚自习的。我就叫LY去大世界电影城看电影。算是第一次约会吧。
她那天穿的很普素。粉色运动裤和紫色短袖,搭上妹妹头显得很清纯。
我要了个包间,我勒个去,三十块啊。还故意点了个鬼片,嘿嘿,邪恶了…
最开始我们都很规矩地挨着坐在沙发上。但那鬼片太不给力了,看得我想睡觉。LY也有点坐不住了。
她终于开口了:H,我冷。(暗示我抱她)结果我意无反顾地站起身,将空调温度调高了,问:不冷了吧?…
又过了一会儿,她又有点坐不住了。说: H,我好想睡觉。(再次暗示)我答:那还有个沙发,你躺那睡吧…
我用手机又是上课真的很不方便再加上我文笔不好大家凉解…
我没必要把假的写上来。关于600楼当时真的是什么都不懂。她说不冷了只是给我面子吧。
你要是觉得假很简单,要么当小说看要么鼠标又上角。总之我做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她说想睡觉只是想让我抱她,你邪恶了
可能LY对我是无语了。面对如此委婉的一个女孩,我却傻到家了。
她突然一头倒在了我的肩膀上,如此训速,如次始料不及。我只能看到她的头发,不知道她是什么表情。剩下的,唯有加速的心跳。
我突然有了抱住她的冲动,我个213居然问她:让我抱你好不好?
点烟,继续。 “我才不!”LY的回答是万万想不到的。而且说完她还很夸张地坐了起来。
我以为她真不愿意。嘴里嘟囔道:不就不谁希汉! ( 我个大213!)
LY估计当时想一脚踹死我吧… 过了半分钟,只听她娇身一震,又主动倒向我的肩膀,并把我的手搭在了她的肩上。
我当时很尴尬,第一次觉得自己好没用,让这么害羞的一个女孩子主动。她的耳朵贴着我左胸口,那剧烈的跳动连我都能听见。我们就这个资式谁也没动,直到看完那的电影。
夜晚的都市总是那么喧哗。我们看完电影出来便是一个大喷泉,许多人在那照相。我走到喷泉外一米,享受着这人生的美好,LY站在我后面,露出了久围的微笑。
我突然有种冲进去了冲动。就象渴望飞向蓝天的小鸟一样。于是,我冲了进去…那感觉那滋味,是用文字形容不出来的。
结果可想而知了,全身湿完。LY随然一个劲地骂我,脸上,却笑开了花。这一幕幕,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因为,那是我人生宝贵的财富。LY,谢谢你。
接下来,我们去了江边,这一次,我终于主动伸出了手,牵了她。不再胆怯,不再自卑,不再逃避。 过后快11点了,她回朋友那睡了。
就这样,我和LY的关系持续不断地发展着,每天晚上也和S姐一起回家。但自从S姐知道我和LY的事后,心里总有什么不同寻常,和我开的玩笑也少了很多
就在这个时候,J又一次向S表白失了。在J表白失败的第二天,G告诉我,他准备追S了!阿阿阿,猥琐哥要出手了!
G以前的故事也很复杂,他只告诉过我一个人。大概就是几个朋友喝酒,喝醉后被朋友的朋友上了。
后来那女的又找G做那事,G感觉自己被玷污了果断拒绝了那女的。没过几天G忍不住了自己去找那女的做哀。她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那时G初三。他们每天至少都会做一次-_-…因为那女的家里从来没人。她的身世也从来不告诉G
初三完了,那女的对G说:对不起,我必须离开这里了。 在G的再三逼问下,她终于道出了实情…
她的父亲是贩毒的,这次她要跟着父亲逃亡到外地,而且不能留下任何联系方式…而G,他父亲恰好是在检察院工作…
其实对于这些G早就有所察觉,因为那女的士从来不缺钱用,而且父母从来不和她联系。
那天后,那女人就在G的生活中消失了。算一算,三年了,是该放下了,G,让S忘记你的伤痛吧!
G似乎还在对那女的有所留恋。每晚吃烧烤,他都会点很多豆腐干,他告诉我,她很喜欢吃这个。 (所以现在我看到豆腐干就想吐)
G开始主动请S姐吃饭什么的了,S姐抱着有便宜不占白不占的原则,和G关系嗳媚了起来。
又是一个周末。我,G,S,LY四人一起约好去看电影。又是包间,又是鬼片…
看到一半,S姐说要吃冰琪淋,G就带她出去了剩下我和LY
我主动抱着LY,我心爱的女人。我当时有种吻她的冲动,但还是没下手。又一次害羞了,又怕自己不会吻而被LY嘲笑。
G给了我半个小时吻她,我还是没敢。他们回来后,电影也差不多完了,G和S率先走了出去。
当LY走到门口时,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叫住了她:LY,等一下好吗? …
LY回过头,用那双铄大的眼睛无辜地望着我,这次我双眼迎上了她的目光,就象电话里一样,漫步走到她面前,低头,吻了下去… 那次,是舌吻,也是我的初吻,持续了三分钟。
而G和S姐则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G是泡妞高手,他知道时机还没成熟。
09年7月23日,放署假了,也是我和LY相恋后的第14天。
LY的家在农村,我们打算玩到晚上就送她上车回家。一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在公园坐了一下午。晚上,我叫上了G出来吃烧烤。他还没有下手。
我们三个谈论着J,S,和我们自己的故事。和兄弟在一起总是能没有戒备心地说话。
一直吃到了10点,G回家了,我也必须快点把LY送上车。她拉这我胳膊,两个人默默地等待着21路车的到来。 马上就要分离了,一想到这里,LY把我拉得更紧了。
等了半个小时车却还没有来。LY却一点都不着急,她看上去似乎有心事,一直在想着什么。
她渐渐抬起了头,眼睛已经湿润,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H,我不想回去了,我不想离开你,你自己看着办,你个大笨蛋!
“我,我们开房睡好吗?”我颤抖地回答道。
LY低下了头,很小声地嗯了一声。 我明白今天晚上会发生什么了。
她马上给她妈打了个电话说太迟了就在朋友家睡了。我把G叫了出来,G给了我100元和身丅份证,外加3个套套,并给我妈打电话说喝酒喝醉了就在他家睡了。随后G就走了,说有事再叫他。
就这样,我同LY一起走进了宾馆。关好门后,我们都坐在床上看电视,谁也没说话,接下来就是长久的沉默…
我感觉不能这样下去。我问LY:我不会逼你的,你自己想清楚就行。你不后悔吗? LY没有给我答复,一直看着电视,表情显示出了平日少有的严肃。
房间里出奇地静,只有电视里的歌声(你爱我像谁):我什么都没有,只是有一点丑。如果你感到寂寞,我带给你温柔。为你让一让,没有什么大不了,因为这可以让你微笑。
“其实我很烦恼,只是你看不到。如果我也不开心,怕你转身就逃。爱上一个人,一定要让她相信,这世界多么美好…”
“对每个人,都说还好。我的心、我的情已不需要明了,只要我对你好,这样的温柔你要不要!”
漫长的等待…我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也许一小时,也许两小时。LY开口了,她并没有看着我,头是望着电视的:H,我想好了,我不后悔,我要把我的一辈子交给你,我要做你的妻子,我要嫁给你!
我过后就去洗澡了。然后是LY洗,她洗完出来时和之前穿的一样,一件没少-_-…
我这次胆子却大了起来(我真禽兽),直接压
希望你不是玩我的,我的初恋!(伤感日记) 第四篇
自己从未谈过恋爱! 因为自己不多话,害羞,
所以,在上高中,半个学期后,她向我表白,我开始时拒接她的,
最后我还是答应了, 可是交往到现在,她以前跟她前男友搞的情侣头像,情侣空间。情侣网名,
到现在都还没改过,
就在刚刚,她前男友发来了她们以前亲吻的照片,我真的很难过,真的真的很难过。
跟她交往,我同桌劝我,不要跟她交往啦,我同桌说她谣言以前怀过孕,说她只是玩我而已,
我听了同桌这些话,我沉默了,我心里很纠结,想跟她分手,可心里又舍不得,因为这是自己的初恋。
我真的真的很怕她是玩玩我而已,我多希望她不是真的玩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