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给人印象老是那么完美她生气蓬勃,她万紫千红,她拥有着无尽无穷的美莉.
你看,杏树申展着细细的枝条,吐出嫩嫩的绿叶,豉起饱饱的花蕾,开出粉红色的花朵;柳树吐出嫩绿的幼芽,晃动着又细又软的枝条,在徽风中翩翩起舞;小草伸出头来,悄悄地钻出地面,快乐的向小伙伴们打着召呼:"你们好!"
万物象赶集似的聚拢过来,沉寂了一冬地土地,顿时变得更加热闹田野里,麦苗开始生长,大地一片葱绿;小河里,冰雪早已溶化,到处都是潺潺的流水声;山青了,地绿了,在这一片绿色中,五光十色的野花竞相开放,把大地点缀得万紫千红,五彩缤纷小鸟在树里,青盈盈的飞来飞去,叽叽喳喳,欢乐地叫着小燕子从南方赶回来,唱着动听地歌从树梢上掠过,剪刀似的尾巴一翘一翘的,似乎在歌诵春天的美好勤劳的农民伯伯早已在这大好的时光里,开始了新的耕耘果园里各种果树忙着贪懒的吸允着春天的甘露农民与果农忙忙碌碌、汗流浃背,但依然满面春风,春天给了农民美好的稀望.
啊,这是一幅精美绝伦的图画,是万紫千红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