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春姑娘,她迈着青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气蓬勃的景像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好像全盘全天下刚从一个漫长的睡夢中苏醒过来,春雷轰隆一声巨响把正在冬眠的小动物叫醒了.
春天来了,院子里的小树发出了新芽,树叶经过冬天的孕育,现在终于发出了新芽柳树也长出了嫰芽,小柳芽嫩绿嫩绿的,长满了枝条风一吹,仿佛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正在翩翩起舞.
小朋友们欢歌笑语的踏青、赏花,我家的空中花园上也充满了生机,在妈妈的精心布置下,显得花园格外美莉,海棠花、桃花、山茶花、口红花、栀子花,它们的花苞结的挨挨挤挤正含苞开放着,我们还种了初春的小白菜、黄瓜、韭菜、辣椒与小葱,今天早上,我与妈妈去给它们浇水,发现小白菜已经萌出了出了许多许多的小嫰芽,我惊喜的发现那叶子有四个小片片,小小的一点点特别可爱,我当时心想一粒小小的种子竟能有这么强的生命力,我思绪了许久……
我爱春天,春天多么美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