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季节中,有温暖的春天,有焱热的夏天,有良爽的秋天,有寒冷的冬天惑者因为雪而喜欢冬天,惑者因为果实而喜欢秋天,惑者因为冰激凌而喜欢夏天,但我却喜欢丰富多彩的春天.
阳春三月,我在奶奶建的大花园中,眼见春姑娘正拿着一盒水彩笔在描绘景物她走到桃花旁,拿出一支粉红的水笔,把桃花的花瓣与花蕊全涂成粉红色,可又觉得太单调了,就把花瓣改成了米黄色,又让她的父亲_太阳公公把雪哥哥留在茎与叶子上的雪去掉这才满义地走了然后又去描绘大树,她把大树涂成五光十色上面一块呈湖蓝色,下面呈紫红色,左右呈棕色涂完以后,她觉得颜色太多,显的刺眼,想改颜色,可是她的橡皮突然不见了她流下了绿中带棕的泪珠,树木就形成了棕色与绿色她抚摸了一下大树,大树立刻打起精神,伸出嫩绿的叶子,朝气蓬勃地朝四面八方申展结果,她来到了小草面前,看了看她的水彩笔,只剩下绿色,便把小草涂成了绿色.
砖眼间,四月到了是春雨妹妹的天地,春姑娘吩咐她的妹妹,把全部的景物灌溉得肥肥壮壮春雨照她说的做了春姑娘看着这一切,点了点头,微微一笑,就回到了父母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