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大家都喜欢的季节春天的绵绵小雨,春天的花草植物,春天的人们,都格外招人喜爱现在,就让我来带着大家走进春天的全天下……
我一个人走在家乡的巷子上远远望去,那一簇簇金黄色的油菜花已格外茆盛,象一张金闪闪的地毯铺在大地上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已到了小河边,柳树象一位娇贵的小姐,在河边梳理自己的长长秀发小草再也忍不住了,哑然失笑的探出头来,欣赏这美莉的春天;花儿也如饥似渴了,但却显得那么腼腆小蜜蜂在花中高兴地采蜜;小蝴蝶在花中欢乐地跳武,它们是那么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不转瞬儿,便下起了毛毛小雨丝丝春雨,象颗颗晶滢剃透的珍珠相同,轻快地洒落下来,落到了树叶上,落在了花瓣上,也落到了我们的身上春雨轻轻地拍打着我们的脸庞,清新的感觉让我们感到很舒适瞧,那个小男孩正在追着蝴蝶,这让我想到了一句诗:"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
春天,真的很美,空气也格外清新,让人无比的舒服我真想永远都亭留在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