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篇:春天的日记
冬姑娘默默的走了,春妹妹满怀笑容的降临人间,新的一年就如此开始了……
春天是一个充满稀望的季节,春天也是孕育生命的季节但是春天的景色更是一绝啊!
春风柔柔地吹在我们那圆圆的脸蛋上,象是在用双手抚摸着我们,春雨掉在地上,发出沙沙的声音,把大地万物都给青洗了一遍,柳树长出了嫰芽,在阳光的照曜下,显得格外美莉,几天后,柳树长出了柳条,在湖边,就象仙女在梳洗自己的头发同样,小草从地里探出了小脑代,瞧!它在朝我们微笑呢.
春,是一个百花昇开的季节,在路边,在田野,在公园,处处都有花儿潇洒、挺秀的身影,有粉嘟嘟的桃花,有黄灿灿的油菜花,还有雪白雪白的梨花,白里泛黄的杏花……
在田野里,春天的太阳溶化了积雪青青绿绿的麦苗随风飘摆,金黄金黄的油菜花引来了大批蜜蜂,农民伯伯挽着裤脚,背上箩筐,来到了地里,开始了勤劳的春耕因为,春天是播种的季节!
春,对于我们这一代,是一年里的早上,是刻苦学习的好机会!"一年之际在于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美好时光中,让我们也踏上新的征途吧!
附加篇:春天来了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今天,爸爸带我到公园里找春天春天是个害臊的小姑娘,转瞬儿躲在草丛里,转瞬儿藏在花坛里,转瞬儿又埋伏在大树、岩石后面我与爸爸一起精细地找啊,找啊——
小草从地下探出了脑代,花儿在枝头绽开笑脸,它们好像在说:"你好,我们是春姑娘的一部分,春姑娘就在前面."
柳树吐出点点嫰芽,甩着长长的枝条,好像也在说:"我也是春姑娘的一部分,春姑娘就在前面."
我们继续往前走,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动物与植物,它们仿佛都在说:"我是春姑娘的一部分,春姑娘就在前面."
啊,我们终于找到春天啦!原来,小草是春姑娘的刘海,花儿是春姑娘的脸蛋,柳树是春姑娘的辫子,蝴蝶是春姑娘的发夹……
春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