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去奶奶家,原想去好好玩玩,可一到奶奶家,只见奶奶忙里忙外的,好象有好多好多的事我便向前一步,对奶奶说:"奶奶,您得坐下来好好歇歇了,可别累坏了身子."
奶奶不在意地说:"哎,我的小孙女呀,奶奶没关系的,虽然我已经一大把年领了,但是经常如此活动筋骨好."说完,奶奶又做起了手里的活.
忙了好一阵子,奶奶就坐在椅子上,看様子累坏了我见了,说:"奶奶,就让我这个小孙女来为您捶捶背吧."
"好啊,这回我终于可以托孙女的福了."奶奶快乐地说.
我站在奶奶的背后,伸出我的小拳头,在奶奶的背上"咚咚"地捶起来我从上往下,从左往右,轻轻地为奶奶捶背,有时学着大人的样帮奶奶拧一拧肩,随着节奏的"咚咚"声,我的手变得越来越有劲了奶奶坐在椅子上,一边点头,一边美滋滋地说:"真舒服啊,现在我感觉已经一点也不酸了."我听了,心理开心像蜜同样甜,于是我对奶奶说:"奶奶只要您觉得舒服,我以后就常常为您捶背好吗?"奶奶一口就答应了,笑得连嘴都合不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