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人很善良,常常笑眯眯的她个子高大,不大会说话,可是说起话来声音很响亮奶奶对我最妙了,天天来接我放学,送我去打乒乓球,学围棋,然后又凖时来接我回家.
奶奶自己生活很节俭但是,她每隔一段日子就会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拉面暑假的时候,奶奶也常常会给我点零用钱去买冰激凌,让我解解馋.
奶奶年己大了,可是她还很能干,把家务活都安排得好好的,如买米、买菜、灌煤气、打扫卫生等等然后每天都做好可口的饭菜给我们吃每次下雨前,奶奶也都会记得把妈妈晾在楼上的衣裳收下来.
奶奶对我们真好,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