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小学三年级写人作文格式
当凌晨四点钟,我还在床上呼呼大睡,奶奶就起床为我们全家准备丰盛的早餐当夜晚我正上床睡觉时,奶奶却在缝补衣裳奶奶缝了无数件衣,裤,鞋,但我最难忘的还是那一次:那是一个冬天的夜晚,我早早晨了床,但奶奶还是坐在椅子上,拿出被我白天刮破的暖鞋,一针一线的缝起来,外面冷风呼啸屋里的温度几乎降到零我劝奶奶早点休憩,但奶奶说:"敏敏,你先睡如果暖鞋不补好,明日你的脚就会长冻疮的."在奶奶补鞋的地方不时传来一阵阵强烈的咳嗽声,奶奶身为一位年过半百的老人,在这冰雪纷飞的冬夜因早早晨床享受被窝的温暖,可她,看着奶奶那佝偻的身影,我不禁潸然泪下.
奶奶很通情达理,一次我考得成绩不太理想,奶奶非但没有怪我,而是平心易气的对我说:"此次考得不好,下次一定要考好."随后,她又帮我为什么会错,错的源因是什么这时,我感觉我是全天下上最幸福的孙女有时我做作业做得很晚,我奶奶会帮我泡上一杯咖啡,并坐在我身旁静静地等我等我写完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