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在奶奶的"乖乖"声中长大,奶奶对我的关心真是比天还高,比水还深.
每当我甜甜地喊一声:"奶奶."时,她老头快乐得合不拢嘴,把我抱在手里,夸我真是个"乖宝宝".
有一次,我们在学校上课,忽然,乌云密布,下起雨来,开始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渐渐地,渐渐地连成了一条直线,雨越下越大,打在教室的窗上"啪啪"直响我们多么稀望雨快点停,可是老天爷却偏偏和我们做对,停也不停放学了,我因没带雨伞,仅能冒雨回家,最终成了"落汤鸡".奶奶见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连忙去拿毛巾帮我擦干,还关心地问:"没事吧,啊?""奶奶,我没事,您放心吧!"我说听了我的话,奶奶心中悬挂着的石头总算落下来了.
不久,我的作文在报纸上登出,得了稿费,我买了少许奶奶最爱吃的饼干,送给奶奶,奶奶见了很奇怪我把事情一说,奶奶听了,渐渐地,渐渐地,脸上像绽开的红荷,怒放的牡丹微笑地说:"还是你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