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9月8日星期一晴
开学一个星期了,当然已经有所适应学校的生活了。我知道了老师的性格,比如语文老师就是爱发火,数学老师上课喜欢讲故事,英语老师还是以前的英语老师,老师在上课中只是不停地对着我们说,叫我们去背。历史老师什么的,上他们的课就更加不用紧张,更加没有难倒。化学老师每节课都要小测,所以上课之前最好先去复习一下昨天的资料,不然每次小测之后又是你要留下抄3次还要背1次。初三开学第一周初三开学第一周初三开学第一周
前几天,阅览室还是全部都是书本,根本没有开始正常营业,就是很多书。是高一的书吧。所以我去了图书馆找书看,找了本马化腾和李彦宏。百度的总裁和腾讯的总裁,这些对于我有兴趣的书本,真的一看就不想停下去的。之前我看乔布斯的那个杂志的那个介绍,也是不断地看,真的很想明白究竟他成功的每一部是怎么样。而腾讯和百度的成功又是怎么样的一回事啊?所以我总是喜欢去看,然后看看有没有介绍怎么样蹭别人的服务器用,怎么样熬过艰苦的时光。然后怎么样就有了利润的回报……
这个星期的专业课,老师表扬我了,说我对比周天和刘秋玲的都好,最基本是个形状。而他们起稿都有点问题,不过经过老师的多多关注,他们也进步了很多,但是我还是在缓慢地等待着。前进着,真的没有什么优势去战胜他们。不过慢慢来吧,这些东西一定是靠多练和多画,多去领会的出来的,放假在家画了这么多静物扫描,不进步一点也对不起自己了。
这个周末,我还去了一次阅览室,阅览室真是很多人啊,很多高一的。哎,新学习开始,大家都去贪新鲜,怎么会不多人呢?而上个学期,基本上我天天都去,就是我们这几个人天天去光顾,搞到那个老师都认得我,我不知道今个学期那个老师是不是还依然认得我。不过,今个学期都没有这么多的机会去沉浸在杂志的海洋里面了。所以还是在课室慢慢复习吧。
算了,不说了。一个星期过去了。第二周开始了。288天。快点过去吧,真的很希望快点过去,过去。过去了。就不用再辛苦这么多咯
希望我的体育成绩,我的语文成绩,我的化学……所有的成绩,都蒸蒸日上。
20xx年9月8日星期一晴
“初三,是一首韵律优美、内涵深刻的诗歌。”
初三,上半个学期曾被我的愚昧无知所无情荒废;初三,寒假大部分时间因我的贪玩懒惰所似水流之;初三,有历史,生物和信息技术的水平结业考试……
初三,开学第一周,我就感到了极大的感和激烈的竞争力,这使我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力来:课堂上努力控制自己不走神,课后利用课余时间加紧写作业,晚自习加紧背文科,早晨加以巩固。整个一周,这一前一后的,也算比初三上学期有所进步,至少懒病现克制住了,老斑也说我状态“佳”,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今后的事情谁又说的准呢?!我现在必须要尽力克制住自己的懒病,不能让自己像以往一样惰性循环,保持住自己的最佳状态!坚信今天必定比昨天棒!加油!MoiilKen~~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初三,开学第一周,我已胜利在望!
20xx年9月8日星期一晴
第一天走进教室,换了新的教室,新的环境,我感到一种崭新的气氛。是啊,我们初三了。
作为初三的同学,初中旅途我们已走过了三分之二。有人说,初三是条汹涌的大河,但只要我们紧握理想的船桨,划过去,就能欣赏到美好的风景。的确如此,也许我们会觉得初三的生活会很枯燥、无味,但只要我们真正懂得了学习的目的,紧张的学习就不枯燥了,就像我们经常说的“那是一种吃到苦而又不觉得苦的境界”。
在学校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不同的。然而进入初三后,课程多了,学业负担重了,这样我们就更应该合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
同学们,拿起自己的信心与勇气,在自己的心底刻上刚毅与坚强,我们要出发了,不再留恋过去的辉煌,去面对更艰苦更灿烂的人生;不要害怕会迷失方向,朝着前方,挺起你的胸膛。相信,经过风雨的洗礼,我们会更坚强,经过一次次失败与苦难,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些成长。
衷心祝愿所有初三(3)的同学能在我们留在三中的最后一年中,共同奋斗,一起拼搏,最后得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能自豪地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Believe in yourself!Nothing is im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