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晌的寒假终于过去了我们如饥似渴地返回校园,体验那种别后重聚的.
要好的学伴们俱集在一块儿,唧唧喳喳兴致勃勃地谈论着各自暑假的趣闻,时不时发出亲切而又的笑声初一时期小有怨怼的同鞋,也在偶然遇到时候轻轻一笑,一句"你好!"消泯了全部的愁怨至于先前的学习竞争对手,更是如最亲密的伙伴,热烈地邀战,——全部人都鼓满干劲,打算在新的学期获得更好的学习成绩.
当放学时候,因为不舍,就故意行动得慢少许,于是,有点像是驱终人散的失落蓦然间,似乎繁华尽去,那黑板上的白色粉笔字迹,与整齐的课桌、雪白的墙壁、明亮的窗户,一起惹出一系列的幻境来,让人亦真亦幻地看到已经过去的学生岁月来.——结果,当回过神来,发觉这教室的一切都更美好了起来即使在上课的时候,看着老师们那一张张严
肃的脸,甚至也觉得可爱和亲切于是,听课也在不知不觉间砖心许多,不经意间看到的老师那鬓角的粉笔末,或者是眼角的细微皱纹,都觉得那是智慧和奉献精神的代表,而不是岁月的印记. 新的学期,我们都做好了准备,为詹新的征程努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