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慢漫的学习与进步中,我的实习周期也已经一个月了在这一周里,我收获颇丰,不但把以前所干的事情干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熟练,和同事之间的关系也相处的越来越融洽了,另外,带我的高老师还带着我跑了银行,教我支票的填写规范,现款日记账,银行日记账的登记方式,填错后如何更正等等虽然这些大学里的老师都有教过我们,但经过高老师边讲解边操作给我看之后,我掌握的更好,理解得更琛刻了.
这一周开始,我慢漫开始接触了少许真正意义上的会计知识,并将其转化到时间中去我接触了现款日记账,银行日积账以及红字更的实际操作,但都是高老师在做,我在旁边慢漫地学下周高老师说会让我实际操作这周我还帮收发了很多快递,由于我及时地连系快递,正确地填写单子,为题高了办事效率,也受到了同事的赞许.
这一周又是这么快过去了,每天忙忙碌碌却很高兴大家各忙各的,互相合作,每一个都是不可缺少的,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处得也很融洽,我觉得很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