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节,爸爸妈妈答应我们一起去爬山玩,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脸上露出了笑容.
我们开始整理东西了:吃的也带上,水也得带上,玩的更要带上了……我们出发了!
不转瞬,就到了山脚我体力充沛,刚开始就立马爬山,爸爸和我说:"爬那么快,体力迟早消耗完哦."我不信爸爸的话,越爬越快,对爸爸说:"没有啊,我不是爬的很快嘛?"渐渐地,我的体力差不多消耗完了,过了转瞬儿,爸爸妈妈就反超我了于是我和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等等我我很累的啊你等等我好吗?"爸爸说:"作为一个男子汉,你要学会坚持不懈,慢漫爬,努厉向目标前进."
不过转瞬儿,我到了山上,山上景色真好,树很多,有香樟树、松树、苹果树等等我眼见了一个结了苹果的苹果树,我摘了下来,咬了一口,给爸爸吃我认为这个苹果很好吃,可爸爸却认为这个苹果一点儿也不好吃,只怕是我吃过了的缘故吧我便又摘了一个,给他吃,现在他才说:"这个苹果好吃,哪儿摘得,我们带点回家,如此就可以想到这儿的苹果有多好吃了不用去买了."我拉着爸爸的手,跑到一棵高大魁梧的苹果树前面,和他说,正是这一棵树,长得好高好大的,不像家里的那颗,结出来的苹果一点儿也不好吃.
我们爬山就如同鞋习,在学习的道路上一定要坚持不懈,挑站困难面临一切挫折都不气娞,勇于面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