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迎来了我期待已久的节七天假,在这么长的假期中我正在计划着如何放松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我努厉,努厉,再努厉正是为了能购考好试,开心地度过这七天假.
但事实老是不尽人意在放假的前一天,天阴沉沉的外面还呼呼地刮着风,哗哗地下着大雨在那白板上,布置了挨挨挤挤的作业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物理这些让我痛苦的科目啊,我何时才能摆脱你们的纠缠啊.
在的假期中,我甚至有一种想撕掉我的作业的冲动我独自一人沉思:我究竟为什么而学?我为什么把自己弄得身心疲惫?我为什么不应付一下学习让自己高兴一点呢?居里娘子奋斗一世,却只活了60多岁,她的丈夫在半路就撒手走了古人说学海无涯苦作舟,我为何不能说玩海无涯乐作舟呢?人还是要活得久一点比较好.
这个念头驱使着我掀开了电脑,但对老师的俱怕又驱使着我掀开作业本经过了一番心里斗争后,我诀定先玩电脑,玩完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