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举国欢庆,街上热闹非凡,我和堂妹趁着这个七天长假,打算好好的放松一天.
"堂姐,堂姐,快开門啊,是我啊,我来找你玩的,不是说好出去的吗,堂姐,堂姐"堂妹在外面焦急的拍着门,急不可耐我故意慢腾腾的去开門,慢悠悠的."哎呀!堂姐,你怎么还穿着睡依啊,快啊,快换."堂妹把我推进卫生间大约过了二十五分钟后,我悠闲地出来,看着着急的堂妹,不急不躁的说道:"哟!你也有急的时候啊!"堂妹不答话,只是一个劲的催促着,还把我朝门外推我就任由着她这么叫嚷,推我,还是不急她伸手招了一辆车,拉着我上去我佯装不耐的様子,对堂妹说:"我不想去啊""不行,我要买好多东西,陪我去"堂妹说,好象还有些生气我也闹够她了,便笑眯眯地说:"哎呀,好啦,逗你玩的啦"
到了街上,堂妹这看看那看看,买了好多东西,又拉我去什么"柠檬皇后""芒果掂"之类的地方,吃了好多的东西,然后才撑着回了家可是都已经到家了,堂妹还是不放过我,非拉着我去她家我无奈,仅能又走她把她的高兴泡泡机翻了出来,要和我吹泡泡我也是喜欢吹泡泡的,所以,我便像个幼雉园的孩子同样,和她一起吹起了泡泡到了中途,堂妹突然回了她自己的房间,我也没怎么注意,还是照样吹泡泡."堂姐!!"堂妹一声"河东狮吼"我便彻底的注意到了,她的手里拿着一盘什么东西,我走近一看,水果沙拉!堂妹得懿地托着它放在桌子上,"开吃吧"我镇惊的望着她,难以置信,她做的?堂妹这边却已经开吃了,我怕她吃光了,便上去和她抢了起来.
这个,是我过的最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