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之夜,我和家人在月光下赏月.
今天的月光显得格外皎洁,深蓝色的天空映衬着洁白的圆月,这美莉的圆月撒发着柔和的白光,将昏暗的夜空照亮,在天空上群星也闪灼着点点星光,变成了众星捧月的景像这圆月就象一个白玉盘,这玉盘中托着人们的思念之情,将人们的思念传递给亲人.
在祖国的大地上,有多少日思夜想的亲人不能団聚,有多少守卫着祖国的边疆,保卫着祖国的领土,让我们度过美好的中秋之夜但是,他们却不能与家人団聚,仅能将他们的相思之情寄与明月,让明月之光传递到家乡,表达对亲人的祝愿望着这洁白的明月,我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每逢中秋佳节,人们便将思念之情寄与广寒宫中的嫦娥,让她带给亲人祝愿—平安,使亲人高兴幸福的度过这美好的中秋之夜.
我和家人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残奥会,那健儿们奋勇拼搏,用辛勤的汗水取得了一块块闪耀着禧悦与欢快的金牌,给这中秋之夜又增添了禧悦,让人们度过了与欢快的中秋之夜.
在这中秋之夜,我祝全国合家欢快,团団圆圆,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