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冷丝丝的,转瞬儿又下起了雨来,但还是有许多人拿着雨伞出来看月亮,我也不列外妈妈拿了个小椅子,我们坐在那看月亮啊!月亮真美呀!圆圆得像个太阳虽然不是很亮,但是它的柔和、清静,让人感觉很舒服.
月亮旁边还有一群小星星,它像一对双明亮的小眼睛,向我们眨眼有的极亮,有的不太亮,有的大,有的小,好玩极了!
雨停了,每栋楼有只影全无得出来人,好多人都在看月亮有的家还搬了桌子,全家人边看月亮边吃着月饼,是件多么幸福的是啊!
小朋友拍手叫道:"天上有张饼嘿!"叔叔阿姨说:"真好看呀!"老爷爷老奶奶说:"最美不过月夜啊!"月亮好象不好噫思似的,蒙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
夜渐渐深了,这时风而一阵一阵慷慨的送给我们,不时地掀起我们的头发和衣裳过了转瞬儿,人们都陆陆续续的回了家.
夜已经很深了,可我无一点睡意我又下床跑向天台,欣赏着美莉的月亮那里已无刚才那般景像,已是一个很宁静的月夜仅有那蟋蟀不知疲倦的叫着,打破这宁静.
啊!好美的月亮,我看得都入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