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儿皎洁明亮,又大又圆为什么呢?原来啊,今天是中秋节中秋节有什么风俗呢?对!吃月饼,赏月亮今天夜晚,我和姐姐就过足了一把赏月瘾.
夜间,我们早早的吃完了晚饭,等待着8点钟的到来终于到了8:00,我和姐姐每人拿上一盒月饼,到阳台去赏月,吃月饼了到了阳台,我一看,已经有许多人在那看月亮了,我和姐姐赶紧抢了一个好位置,坐上去,"无忧无虑"的吃起了月饼,"小夢,月亮出来了,月亮出来了!"姐姐惊叫到由于今天是中秋节,所以月亮很晚才露面.
我精细的欣赏着月亮,它身穿一件金黄色的纱裙,裙子上还有点点花纹——那是嫦娥和玉兔看上去真是又可爱,又漂亮啊!我都有点忌妒它了,一无是处的是,今天是圆月,象征着団圆,所以,月亮就有点"胖"了看着月亮,吃着月饼,我的心情无比轻松,什么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一直看到9:00,还是意犹未尽,直到等别人都回家了,才下楼睡觉.
月圆人団圆,可是有的人家就没団圆稀望各位中秋佳节都団圆,快开心乐过一个中秋节.